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以案促改>>正文
红旗区委编办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2020-06-01 1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化标本兼治,夯实治本基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部署,红旗区委编办于5月29日上午召开刘森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了5月22日全区集中开展刘森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红旗区集中开展刘森等严重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

聚焦如何深入领会全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在区委编办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提出“三个到位”:一要加强学习,保证思想认识到位。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的创新举措,全办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和讲大局的高度来认识和看待这项工作,增强主动性与紧迫性,切实扛起责任。二要细化方案,查摆问题到位。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镜,把自己摆进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注重自我剖析,明确整改方案,紧盯制度漏洞,健全工作制度。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整改落实到位。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三讲三强”专题活动统筹结合,严格自我要求,拉高工作标杆,将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