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文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短信
2019-05-06 11:36  

警方提醒:凡是接到淘宝购物或快递客服退款的电话,切勿相信,退款仅需直接原路返还即可。

警方提醒:凡是在电话中索要银行卡信息及验证码的,切记不要相信陌生人自称的身份,一律直接挂断。

警方提醒:凡是自称公检法来电话,设计个人账户和密码的,全是诈骗套路,请及时挂断。

警方提醒:外地政法来电话,涉及账户和密码,全是冒充属欺诈,及时挂机不理他。

警方提醒:提高自防意识、防范电信诈骗。当接到陌生短信、电话时,坚决做到不要轻信、不要害怕、不转账汇款,谨防上当受骗。

警方提醒:兼职刷单返利高,工作清闲收益快,一切都是哄诱骗,因小失大后悔晚。兼职刷单、刷信誉多是骗,不要被高返利诱惑,谨防上当受骗。

警方提醒:凡是自称公检法工作人员要求汇款到安全账户或自称军警人员要求生意汇款的,一律挂掉,谨防上当。

警方提醒:凡是微信、QQ聊天中,领导、老板、熟人要求转账汇款的,一律核实后再做决定,请勿直接打钱汇款。

警方提醒:网络贷款套路深,高额无息莫相信,贷款处处是陷阱,谨防诈骗要当心。不要相信网络无抵押贷款,不要相信网络办理大额信用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