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文
市编办邀请书画名家文化下乡送温暖
2018-02-12 10:38  

寒风飘墨香,迎春送祝福。2月11日,农历腊月二十六,市编办领导带领全办帮扶责任人,与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杨淼、书法家协会主席刘森堂等5名书画名家一起,走进延津县胙城乡大韩村,开展春节文化下乡送温暖活动。

“山青水秀风光好,人寿平安喜事多”“东风送暖花自舞,大地回春鸟能言”……书画家们不惧寒风凛冽,一进村便摆开纸砚,现场挥毫泼墨,把党的好政策、节日祝福等内容一同写进春联,他们的精湛技艺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观赏。经过近2个小时的紧张创作,书画家们共为群众书写了百余幅迎春对联。随后,全办帮扶责任人将精心准备的棉被等慰问品连同春联挨家挨户地送到贫困户的手中,并与村民们一起贴春联、挂灯笼,积极营造浓厚、喜庆的节日氛围,帮助他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温暖的春节。


文化下乡送温暖

书画家们现场创作

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杨淼现场书写春联

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刘森堂现场书写春联

 

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际春现场书写春联

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苏茂智现场书写春联

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杨燕豫现场书写春联

村民们免费领取春联

帮扶责任人上门慰问送温暖

帮扶责任人上门慰问送温暖

帮扶责任人上门慰问送温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