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文
市编办积极开展平安单位创建
2017-08-18 17:30  

今年以来,市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综治委关于加强综治和平安建设相关要求,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安全防范,确保了单位平安无事故。

落实目标责任。办领导与各科室(办、中心)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年度工作目标责任状,将平安创建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和考核范围,做到与业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奖惩,形成了上下联动、一级对一级负责的责任管理机制。

加强宣传教育。组织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加强思想道德和法制教育,反邪教警示教育、安全教育等教育开展经常,文体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筑牢党员干部安全防线。

严格加强防范。分管领导定期听取平安创建工作情况,及时分析解决矛盾纠纷问题。加强应急值班,实行领导带班,责任到人。法定节假日及重大时期实行24小时值守,做到不断岗、不缺岗和人防技防到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