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市委编办驻大韩村工作队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08:3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大韩村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市委编办驻大韩村工作队联合大韩村“两委”,于7月1日下午在村委会议室召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一、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村党支部书记张成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誓言激荡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不仅使自己再一次得到心灵的净化和升华,更是进一步坚定了自己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的信念。

二、讲一堂党课

驻村第一书记张建西同志结合党创建的光辉历程,以“一大”代表人物命运为主线,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场“信仰为力量之源”的精彩党课。张建西同志强调,大韩村的党员干部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支持村党支部开展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真正实践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为党旗添彩、使党徽闪亮。

三、开展志愿活动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穿上志愿者马甲、戴上小红帽,精神抖擞、兴致昂扬地对大韩村主干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道路两旁的杂草、垃圾进行了清理,用实际行动为打造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有力激发了全村党员爱党、爱国、爱村热情,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的认同感、对社会主义建设的自豪感和对乡村振兴的自信心。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大韩村“美丽乡村”建设中来,为大韩村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