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监督检查>>工作交流>>正文
省编办监督检查处领导莅临新乡调研指导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
2014-05-23 09:13  

5月21日下午,省编办监督检查处处长郭昉一行莅临新乡,对我市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郭昉处长在观看了核查信息数据初审现场操作后,听取了我市核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市编办主任李才忠、副主任高有军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郭昉处长对我市核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协调沟通到位,组织实施周密,审核细致入微。

针对下步工作,郭昉处长指出,一是严格数据审核。对核查数据信息要严格把关,核查信息采集必须实事求是,反映真实情况。二是认真研究分析。对核查出的问题要分门别类认真分析,研究解决方案,并进一步健全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制度。三是创新督查方法。充分利用核查成果,建立全市核查数据库,根据机构编制变化情况即时更新,变定期被动核查为实时主动监控,建立动态督查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成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