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政务>>工作动态>>正文
新乡市编办多措并举实现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两个“全覆盖”
2015-05-25 17:57  

今年以来,河南省新乡市编办多措并举,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编办、省编办关于推进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标识加挂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实现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两个全覆盖”。

一是认真部署。及时召开市直党政机关网站开办管理工作会议,对网上名称管理、网站开办审核和网站标识加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二是注重调研。通过在搜索引擎上搜索掌握市直各单位网站建设与使用情况,以及与各单位电话沟通,了解已建网站单位的管理情况及无网站单位对建网站需求情况,进行认真研究分析后,制定工作推进计划。

三是加强培训。对全市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站负责人进行分批次培训,主要对网站标识申请、网站挂标和网络红页编辑等相关业务知识培训。通过培训使各单位了解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意义,熟悉掌握网站开办资格复核、网站挂标和网络红页编辑发布等环节的操作流程。

四是及时指导。通过QQ群宣传网上名称管理和网站开办资格审核相关政策文件,指导各单位解决在域名注册、标识申请和网站挂标出现的问题。

五是严格审核。对提交标识申请的单位,严格审核单位信息和注册人信息,对填写有误的单位进行电话回访,指导帮助单位完善信息并重新提交申请,确保每个单位顺利完成标识申请与挂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