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政务>>工作动态>>正文
我市召开全市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培训工作会议
2014-12-10 16:08  

2014年12月5日,新乡市召开全市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培训工作会议。会议对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明确市县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领导本级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机构编制部门负责具体落实工作,负责本级本辖区党政机关网站开办资格初审和资格复核工作。

会议要求,党政机关材料集中报送时间为12月10日,12月12日为审核确认书面材料时间。12月31日前完成事业单位网上名称规范以及加挂网站标识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落实。各县(市、区)编办要指定一位负责同志分管相关工作,明确承担这项工作的机构和人员,并会同相关部门拟定具体工作方案,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