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政务>>中文域名管理>>正文
新乡市编办立足“四抓”力促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2016-06-21 17:46  

今年以来,在进一步做好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标识管理两个“全覆盖”的工作基础上,新乡市编办立足“四抓”,确保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一是抓宣传,造氛围。通过印发《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度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通知》,对全年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运用发放网上身份证明白卡、宣传手册等多种手段,提升了各单位对网上名称工作的认识,营造网上名称工作良好环境。

二是抓摸查,夯基础。在开展2016年续费工作的同时,做好排查摸底,针对机关事业单位存在的注销、新设、更名等情况进行梳理和汇总并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心中有数、笔下无误,为网上名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是抓协调,壮力量。指派业务骨干专门负责网上名称工作,并将中文域名和网站挂标工作与机构编制其他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建立科室间良性互动机制,互通互促,对未能及时按照要求注册的机关事业单位通过发函、通报进行督促,推进网上名称工作持续开展。

四是抓服务,促实效。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定期在编办门户网站上更新相关信息,并通过电话、微信、QQ等多种渠道悉心讲解网络名称操作事宜,为机关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指导,确保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实效。(电子政务中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