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政务>>中文域名管理>>正文
新乡市编办多措并举积极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工作
2013-10-31 12:36  

9月份以来,新乡市编办多措并举,大力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工作。我们的主要做法是:

一是组织召开全市域名注册工作动员会。下发《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政务与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通知》(新编办〔2011〕91号)、《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市县中文域名注册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的通知》(新编办〔2011〕92号)文件,明确工作要求、推进步骤和完成时限。二是以会代训。组织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域名注册工作负责人集中培训,强化工作能力,并在日常工作中对各县(市、区)注册工作进行指导,解决注册的技术问题。三是及时督导。9月20日以来,由市编办副主任滑爱民同志带队,赴11个县(市、区)督导检查,采取与县(市、区)主管领导座谈、检查工作进度、解决工作难题等措施,切实加强对注册工作的督促指导。

截止9月30日,有效注册单位261家,与8月份相比增加75家,同比增长40%。新乡市编办将继续大力推进全市域名注册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省编办“年底前我省要争取全面完成县级以上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乡(镇)和街道办事处党政机关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未建立网站的单位也要纳入注册范围”的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