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事业单位登记>>办事指南>>正文
浏览器问题解决方案
2013-10-31 10:45  

1、基本介绍

 
光盘密码插件: FileReader.ocx
系统注册插件: start regsvr32 FileReader.ocx
浏览器版本:
360浏览器各版本均出现此类问题


2、出现问题集中在以下两个方面:


2.1:光盘绑定



2.2、光盘登录





问题现象:
用户安装360浏览器,且将360浏览器设置成默认浏览器,(新版本360浏览器处于极速模式),因此时浏览器不是兼容模式,FileReader.ocx无法正常加载,进而不能正确读取光盘密码,提示用户“光盘密码不正确,请与登记管理机关联系!”、“光盘密码错误,请与登记管理机关联系!”, 造成用户使用障碍。

当前解决办法:
如果采用新版本360浏览器,建议用户将浏览器设置成兼容模式;议用户设置IE浏览器为默认浏览器,直接使用IE浏览器。 

360及IE浏览器设置方法见附件

附件:设置方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