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事业单位登记>>工作动态>>正文
新乡市编办破解难题推进事业单位法人注销登记工作
2015-10-16 17:08  

新乡市编办为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进程,规范事业单位注销登记管理,对职能减少和弱化的事业单位进行了整合和注销,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细梳理。为破解事业单位注销难题,对未能及时注销的事业单位提前进行梳理,结合事业单位清理规范结果和年度报告公示情况,汇总未注销事业单位名单,并摸清单位人事、财务、资产等具体情况,督促事业单位尽早理顺各项关系,创造注销登记条件。
二、强沟通。针对部分事业单位多年未运作、职能弱化等实际情况,办领导积极与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沟通协调,全面把握事业单位注销登记可能遇到的困难和历史遗留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对策,确保注销登记进行。

三、稳推进。本着“成熟一家,注销一家”的原则,严格按照事业单位注销登记工作流程,及时收缴单位法人证书、公章及其他有关材料,稳步推进注销登记工作。第一时间在新乡市机构编制网站发布注销登记公告,确保注销登记工作程序无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