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事业单位登记>>工作动态>>正文
新乡市完成政府机构改革所涉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换证工作
2015-08-28 17:46  

按照市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任务要求,根据《中共新乡市委、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本着一致、高效的原则,新乡市编办对政府机构改革所涉及合并及名称变更政府机构部门的下属事业单位,统一办理了换证工作。

为保证换证工作的迅速完成,市编办数据库统一录入、整体维护,对涉及的政府机构部门办理了名称变更,对涉及合并机构下属的43家事业单位,从数据库上完成了转移,同步规范事业单位的电子档案目录及单位信息,第一时间打印出事业单位新的法人证书。与此同时,通知事业单位专办员携原法人证书前来换领新的法人证书。

截止目前,所有涉及换证的事业单位均已办理完成,保证了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正常使用和后续工作的顺利推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