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事业单位登记>>工作动态>>正文
我市编办认真研究事业单位法人管理制度改革精神
2014-03-12 16:32  

经中央编办同意,国家登记管理局对实行了十余年的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制度进行了改革完善,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检验制度、验资制度改为年度报告公开制度、确认登记,标志着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改革转型正式开始。

根据国家登记局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制度改革精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认真学习《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改革完善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制度有关事宜的通知》,将改革完善内容制成图表形式进行解读。图表分别为改革后职责定位及工作流程、日常监管工作职责及工作流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年检调整内容、事业单位年度报告提交材料等四块内容,使新措施新制度更为形象化、具体化。

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将根据省编办安排部署,对我市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制度进行完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