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送温暖 献爱心 同心共筑新家园 市委编办积极组织捐款活动
2021-08-13 17:43  

7月17日至22日,我市突遭大范围强降雨,多地降水量突破历史极值,发生严重洪涝灾害,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市委编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于8月11日下午举办了“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仪式。

根据当前防疫要求,由机关党支部负责组织大家分党小组分批进行捐款。编办主任李才忠及领导班子成员发挥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普通群众也不甘落后,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精神,纷纷伸出援手踊跃捐款,45名党员群众共计捐款25900元。

在捐款仪式上,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积极捐款献出爱心,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批示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也是编办党员干部帮助受灾群众重塑信心、共渡难关的美好祝愿。大家坚信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全体新乡人民一定能够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早日重建新乡幸福美好家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