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致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2021-07-22 21:18  

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

7月22日下午,省委编办领导专门致电市委编办领导询问近期我市遭受大范围强降雨袭击情况和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受灾情况,转达中央编办领导对河南机构编制系统的关心和问候,代表省委编办对全市机构编制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对防汛救灾工作提出要求

为切实将中央编办、省委编办领导的关心慰问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市委编办特提出如下倡议: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即将中央编办、省委编办领导的关心慰问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按照各地党委政府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冲锋在前,全力投身防汛救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市县党委编办要将防汛救灾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领导带头,率先垂范,组织党员干部主动下沉一线,通过组建党员小分队、突击队、志愿服务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开展抢险救灾、转移受灾群众等工作。

三、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身份、主动担当,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就地就近到所居住的社区和基层干部群众一道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四、要注重发现挖掘防汛救灾中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及时上报市委编办

 

中共新乡市委编办

2021年7月2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