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新乡市委编办组织参加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业务培训
2020-08-11 09:40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机关党务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按照市委市直工委统一安排,新乡市委编办认真组织参加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

参训党务干部按照培训要求,认真学习市委党校教授、市直机关业务骨干讲授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意识形态、市直机关发展党员工作等内容,主动开展学习交流,探讨有关问题,达到了学有所获的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市委编办党务干部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在理论武装、业务素质和工作思路上有了新的提高。在下步工作中,市委编办党支部将认真落实市委工委各项工作要求,推动市委编办机关党建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