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委编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16 17:26  

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市委编办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充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围绕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宣传。

一、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将维护国家安全相关法律作为机关工作人员学法用法重要内容,纳入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办工作例会等学习内容,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学习了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知识100题》,使大家深入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二、开展形式多样宣传。充分运用网站、微信等推送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内容,发出《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倡议书》,专门制作《2020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宣传栏》,在办公区域展出,大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三、健全保密安全制度。认真落实保密工作规章制度,成立密码管理领导小组,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明确专人负责保密工作,细化职责任务,确保保密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学习宣传,进一步树立了干部职工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观念,使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深入人心,增强了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