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倡议书
2020-04-13 17:50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广大公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全主动性、自觉性,值此“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之机,向全市人民群众发出以下倡议:

一是树立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清当前全球新冠疫情爆发以及国外敌对势力威胁形势,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和现实紧迫性,始终将国家安全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让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在心中生根发芽。

二是强化法治思维,争做知法守法公民。自觉学习遵守《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保密法》等法律法规,积极争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模范。全力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开展工作,规范日常生活行为,养成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习惯。

三是坚持从我做起,自觉守护国家安全。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义务,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浏览非法网站、不传播非法信息、不参与非法组织、不观看非法视频、不阅读低级趣味书刊,自觉抵制极端思想渗透和侵蚀,你我共同守护国家安全。

四是广泛参与活动,积极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参加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广泛传播“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在身边”理念,带动身边人参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安全关乎国家命脉,安全关乎人民幸福,让我们携手共筑捍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全力维护政治稳定、社会安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