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委编办主任李才忠赴胙城乡大韩村慰问指导驻村工作队防疫扶贫工作
2020-02-18 09:22  

2月17日,市委编办主任李才忠一行4人来到延津县胙城乡大韩村,亲切慰问了工作在防疫、扶贫一线的市委编办驻大韩村工作队员,与乡党委书记和村两委成员就大韩村防疫、脱贫工作进行交流,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才忠指出,防疫是驻村工作当前的首要任务。工作队一定要严格按照市、县防疫工作有关要求,人员要到岗到位,防疫要做牢做实,确保大韩村安全度过疫情。

李才忠强调,扶贫仍是驻村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队要围绕2020年整村脱贫目标任务,积极谋划好全年工作。在疫情期间,要做好档卡资料整理工作。待疫情结束后,要第一时间走访入户,为贫困户解难帮困;要及时更新档卡信息,确保贫困户信息准确详实;要继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提升村容村貌;要主动协助村企及时复工,确保企业扶贫项目持续稳定;要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及时整改提质,做好省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韩村如期顺利脱贫。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