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编办组织开展脱贫攻坚集中帮扶活动
2018-06-29 18:25  

为扎实做好延津县胙城乡大韩村帮扶工作,近日市编办采取有力措施,推进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责任和工作有效落实。

一是组织一次集中培训。举办脱贫攻坚工作培训班,通过驻村第一书记介绍当前工作情况、集中学习扶贫工作手册等形式,学政策,定任务,教方法,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做到各项扶贫政策清、具体帮扶任务明、帮扶方法措施实,努力提高帮扶工作实效。

二是组织一次入户帮扶。6月29日,市编办主任李才忠带领全办帮扶责任人到延津县大韩村开展帮扶活动,深入一线向贫困户宣传各项扶贫政策,了解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帮助贫困户整理户容户貌,倾听贫困群众心声,与贫困群众一起商讨脱贫方法路子。

三是组织一次业务知识考试。以应知应会知识、贫困户基本信息及政策落实情况等为主要内容,组织全办帮扶责任人进行考试。通过考试,既了解了帮扶责任人工作开展情况,又促进了帮扶工作能力的提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