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编办掀起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新高潮
2013-10-31 11:24  

10月21日上午,新乡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市委组织部及市直工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通知精神,并宣读市编办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具体安排学习计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阐述了实现中国梦的正确路径、精神动力和依靠力量,成为引领全党全国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奋斗的高昂旋律。把系列讲话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和系统“转作风促服务”活动结合起来,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点,坚定理想信念。力求通过学习贯彻系列讲话,切实提高全办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建设中原经济区强势提供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提高思想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文风朴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领会精神,武装头脑、完善思路、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优良的学风推进全办作风的转变。二是要保证时间,确保学习完成。每周抽出专门时间,采取集中学习、党小组学习讨论及个人自学的方式,确保学习及时、深入、持久。在学习贯彻落实的过程中,要做到学习时间、学习内容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要联系当前工作实际,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力求学深、学透,真正在学习中提升工作水平,在工作中落实精神实质。三是要抓好整改,推进工作落实。要按照学习计划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系统连贯地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要严格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要求,对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自查,提出切实可行的加强和改进措施,确保学习贯彻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