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信息>>正文
原阳县委编办扎实推进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
2022-02-17 09:05  

为加强事业单位法人监督管理,规范事业单位行为,维护事业单位合法权益,保障社会公众知情权、监督权,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原阳县委编办及早部署、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和公示工作。

一是准备细。每年12月中下旬,准备好年度报告安排部署的各项纸质文件和电子文档,包括通知记录表、文件领取表和《反对年度报告抄袭、小改、复制、粘贴承诺书》等。

二是下手早。新年伊始,即通知各事业单位、各举办(行政主管)单位领取文件,部署工作。同时,将年度报告相关文件材料发布到工作QQ群和公用邮箱,为不能及时领取纸质文件材料的服务对象提供网络查看和下载条件。

三是勤督促。年度报告工作从元旦到3月底,时间跨度长,为此,在发放通知时重点提醒,一周后通过微信工作群提醒,春节上班后再次提醒,收尾阶段每周通报进度直至全部完成。

四是服务好。为年度报告工作责任人特别是新人提供电话咨询、QQ工作群解答、公用邮箱回复、微信讲解等方式了解具体操作方法和工作流程;对操作不熟练的对象,通过QQ远程操作线上指导办理;对网络不通畅或电脑办公不熟练的,由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材料拍照、压缩图片、上传网络等具体操作步骤;对资产负责表项目归类、收支不平衡等财务问题也结合实际提出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