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信息>>正文
新乡县委编办认真做好新年度公务员招录用编工作
2021-01-14 08:49  

为做好2021年公务员招录工作,充分发挥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用,新乡县委编办扎实做好2021年公务员招录用编计划申报工作。

一是摸清超缺底数以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为基础,对全县机关实有人员进行认真核对,准确掌握申报计划单位超缺编情况。

二是加强测算审核统筹考虑军转干部、选调生招录、干部调整等用编需求,同时预估2021年度自然减员人数,认真测算审核,确保招录用编计划数量严格控制在编制限额之内。

三是注重部门联动。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加强与县公务员局沟通协调,共同对用编计划进行研究分析,确保用编计划科学合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