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信息>>正文
长垣市委编办深入贯彻落实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市)放权赋能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0-12-18 10:47  

省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市)放权赋能工作推进会召开后,长垣市委编办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专题学习研究,积极谋划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推进会精神。

一、深入讨论,吃透讲话精神。12月11日,长垣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体会,学习讨论省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市)放权赋能工作推进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省委编办主任胡战坤同志的讲话立足实际、总揽全局,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深深鼓舞和鞭策了大家深化改革、锐意进取的斗志和决心。

二、深学笃行,提高政治站位。长垣市委编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域治理“三起来”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省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市)放权赋能工作推进会上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探索、主动作为,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去谋划,不折不扣把推进会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三、务求实效,服务经济发展。长垣市作为我省第一批“三起来”示范县(市),下一步长垣市委编办将在全面学习领会推进会精神的基础上,充分结合长垣县域经济发展实际,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深入评估长垣市作为省直管县以来享有的各项省辖市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的承接与运行情况,确保赋权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用得好。同时,结合权责清单梳理工作,持续优化机构、职能配置,充分发挥编办职能作用,为党委政府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服务长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