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信息>>正文
卫辉市委编办“以考促学”强本领 扎实开展《条例》线上线下的答卷测试活动
2020-09-10 16:13  

为进一步扩大《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宣传范围,普及机构编制管理规定,巩固加深《条例》知识学习。近日,卫辉市委编办严格按照中央、省和新乡市关于加强《条例》学习宣传相关要求,采取专题学习会议、知识专项测试、知识线上问卷答题等多种形式,深度解读《条例》,线上线下齐发力,学习测试全覆盖,掀起了学习的热潮。

为扎实开展好本次活动,确保测试达到预期效果,卫辉市委编办精心组织部署,并对测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准备,对照测试内容认真进行学习和巩固。于8月19日下午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条例》知识专项测试和线上问卷答题,在测试中,同志们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1个小时答题时间里全部完成答题,达到了“以考促学”强本领的目的。

通过答卷测试,促使同志们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切实提升了卫辉市机构编制队伍的自身素养和业务水平,能够更好的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管住管好用活机构编制,严控总量、统筹使用,科学增减,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的使用效益。妥善处理好严控机构编制与满足发展需要之间的关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