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信息>>正文
卫辉市委编办积极开展疫情防控
2020-02-17 08:25  

自疫情发生以来,卫辉市委编办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迅速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一是加强正面宣传,切实做好“引导员”。市委编办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宣传阵地,做好舆情信息宣传转评工作,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微博等媒介发送疫情防控相关知识、防护措施和最新消息,引导身边人不出门、不聚会、不聚餐,做好自我隔离。帮扶干部以电话、短信的方式向帮扶对象深入宣传疫情防治知识,教育贫困户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二是坚持不忘初心,认真做好“服务员”。 严格执行机关全体健康情况“日报告”制度,办领导带领值班干部做好机关应急值守,推行网络办事,实行不见面办公,确保正常业务工作不断档。

三是勇于履责担当,精心做好“战斗员”。机关党员积极参与全市党员“双报道、三亮明、四参与”活动,主动到居住地党支部卡点参与疫情防控,协助相关街道、小区做好人员排查登记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