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信息>>正文
省委编办(省直管办)副主任史焕立一行莅长调研
2019-07-29 16:29  

7月26日,省委编办(省直管办)副主任史焕立一行莅临长垣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宾,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司玉峰,县委编办主任陈西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驼人集团医学博物馆、产品研究院,河矿智能制造产业园、长垣能投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等。

调研组对长垣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长垣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能较大、综合实力较强,县域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要求长垣县要立足当前的产业基础和经济基础,把科技创新作为产业提升的核心任务,把完善功能作为城市提质的主攻方向,把城乡一体发展作为城市发展的长期战略,努力推动长垣县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