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信息>>正文
红旗区编办四个紧“抓”,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学习教育
2018-04-20 11:19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更好地促进意识形态工作,红旗区编办积极组织全员进行专题学习教育,强调做好四个紧“抓”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建设。

一、“抓”政治立场。编办全员要时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抓”理论学习。全办坚持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坚持党内法规学习,坚持学习精神常抓不懈,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三、“抓”团结统一。抓好我办意识形态工作教育,确保每位党员干部都学会、吃透市委、区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确保无一人落伍、无一人掉队,全办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切实做好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

“抓”长效监督。时刻保持亮剑精神,针对错误思潮言论、有害信息等要理直气壮、及时有效的进行斗争。对影响严重的,要对其依法依纪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