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政务>>正文
新乡市编办“三举措”安排部署“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
2017-02-22 09:51  

为了顺利确保新乡市编办今年接入全国机构编制云平台,全面提升利用大数据手段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的能力。新乡市编办提前规划、积极部署“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迅速部署工作。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全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电子政务中心负责整体建设方案,业务科室之间全力协作,确保建设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二是认真调研,科学制定方案。在河南省编办的大力指导下,认真学习试点地市的先进做法,结合该市实际,制订了《新乡市“机构编制政务云”建设实施方案》,为推进“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精心谋划,做好准备工作。为了更好的对接“机构编制云平台”,该市对全市行政事业单位网上名称进行了梳理,对已撤销或名称变更的单位进行调整,并将“三定”规定,“权责清单事项”和机构编制台账等资料和基础数据进行了电子化处理,按照统一格式进行归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