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政务>>正文
新乡市编办“三加强”做好网络安全管理工作
2017-02-22 09:50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网络安全工作已成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发展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近年来,新乡市编办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积极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机构编制门户网站群安全,全面提升门户网站群服务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

一是切实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规范各项操作。为了应对网络安全发展新挑战,在原门户网站群安全管理制度的基础上,制定了《新乡市机构编制门户网站群安全事件应急预案》,规范了网络安全事件处理的操作程序,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事件的事前预防,事中控制和事后治理的能力。

二是主动加强安全自查,及时排查各类隐患。2016年以来,该办积极做好门户网站挂标检查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自查和网络安全关键信息上报工作。每月按时对门户网站群服务器进行漏洞扫描、病毒木马检测和安全日志审计,及时对防火墙策略和服务器安全策略升级,有效的预防了网络安全事件的发生。

三是积极加强培训和学习,增强网络安全能力和意识。全办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各类网络安全工作培训和研讨会,主动学习网络安全管理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能力,切实保障了机构编制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有效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