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编制管理>>正文
新乡市编办认真做好县(市、区)2018年度公安招警计划审核申报工作
2018-02-13 16:04  

近日,按照省《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招警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统计填报全省森林公安招录计划的通知》要求,新乡市编办紧紧围绕公安民警招录培养制度改革精神,强化沟通、主动服务,认真做好县(市、区)2018年度公安招警计划审核申报工作。

一是强化沟通、统一流程。认真学习省文件精神,加强与公安、林业沟通协调,统一申报流程;及时下发通知,明确县(市、区)申报内容、时间节点、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确保申报工作规范、科学、高效。

二是坚守红线、主动服务。严格审核县(市、区)报送2018年招警数据,在坚守“财政人员只减不增”红线的基础上,综合考虑编制空缺、自然减员等因素,从保障人员补充、优化人员结构入手,最大限度满足招警需求,保障社会稳定大局。

三是严格纪律、及时上报。坚持专人审核、专人上报,严守工作保密性、严肃性,迅速展开审核工作,严格按照省规定时间节点进行报送,圆满完成了县(市、区)2018年度公安招警计划审核申报工作。(县区科 张扬)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