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编制管理>>正文
新乡市编办“三聚焦三明确”扎实推进省级产业集聚区区镇套合工作
2016-07-20 08:24  

为进一步推动产业集聚区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完善产业集聚区管理体制,提升统筹协调和高效服务能力,新乡市编办“三聚焦三明确”,扎实推进省级产业集聚区与所在乡镇(街道)行政区域实行管理套合工作。

聚焦职责交叉,明确职能界定。聚焦产业集聚区与所在乡镇(街道)职责交叉问题,明确产业集聚区负责规划实施、招商引资、项目管理、信息统计、企业服务等经济管理职能,所套合乡镇(街道)统一负责各类社会事务,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从繁杂的社会事务中解脱出来,形成经济建设和社会管理相互促进的运行机制。

聚焦工作任务,明确机构设置。聚焦产业集聚区所承担的工作职责,按照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该办根据各县(市、区)编委提出的集聚区内设机构具体设置意见,明确原则上按照“一办五局”设置,科学合理划分内设机构职责,确保产业集聚区职责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聚焦规范管理,明确编制核定。聚焦产业集聚区人员编制管理不规范问题,对产业集聚区职责任务进行详细了解、分析,综合考虑产业集聚区发展规模、服务企业数量等因素,按照“充分尊重历史、考虑现实发展”的原则,明确人员编制、领导职数核定数额和经费供给形式,实现机构编制资源的有效配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