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事业单位改革>>正文
新乡市城市管理监察机构人员选聘调剂工作有序推进
2016-03-28 10:00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完善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机制,近日,市编委下发了《关于城市管理监察机构设置有关问题的通知》(新编〔2016〕6号),组建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

目前,市城管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通过与相关单位沟通、调查摸底、组织报名、考核、拟定聘用人选等程序,最终从市直4个事业单位选聘调剂65名人员补充到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预计4月底前配备到位。通过业务培训后,这些城市管理人员将担负起维护我市城市秩序,营造良好市容,提升城市品位的光荣使命。(事编科 李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