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事业单位改革>>正文
我市整合社会福利机构
2015-12-14 08:54  

为促进我市社会福利事业发展,更好地保障社会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日前,我市按照省“总量控制、动态调整”的精神,结合新乡实际,经市编委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批复同意,将市社会福利院与市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市民政工业公司整合,并更名为新乡市社会福利中心。

整合健全社会福利机构设置后,将有力促进我市社会福利机构养护模式从单一型向集养育、医疗、康复、教育、大龄儿童技能培训、安置就业为一体的多功能养育模式的转变,促进与医疗机构和教育、人社、卫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更好地服务弱势群体。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