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体制改革>>正文
新乡市编办积极开展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调研工作
2015-09-14 15:30  

根据中央、省关于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建设的有关要求,为加快推进全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新乡市编办高度重视,抽调骨干力量,就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职责、机构整合进行摸底调研。

此次调研由市编办领导亲自带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参与,深入到市国土局、农牧局、林业局、房产管理中心等部门,全面摸清涉事部门职责、现有登记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实有人员、经费形式、登记发证的法律依据、具体流程、现使用的信息平台(技术手段)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对下一步实施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如何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平稳有序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同时,市编办还结合“两个清单”制定中的职权梳理,全面掌握不动产登记现状,做到全面考虑、统筹兼顾。下一步,市编办将按照“整合职责、建强机构、配置人员”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为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提供体制机制保障。(行编科 曹春艳 沈杰)

编辑:白金旸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