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改革动态>>正文
新乡市委编办推进《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进党校
2020-11-13 22:32  

为进一步加大《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宣传力度,广泛提高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条例》的自觉性、主动性,11月11日,新乡市委编办主任李才忠走上市委党校讲台,为参加县级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省选调生培训班和科级干部研修班的200余名学员作专题授课,分享《条例》学习体会,解读重点难点问题,推进《条例》学习宣传进党校。

此次授课,从深入阐述学习《条例》的必要性入手,重点围绕《条例》颁布的重要意义、机构编制工作基本原则、基本程序、监督问责等四个方面内容,结合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实际,采取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的方式,引导大家进一步加深对《条例》的理解和把握,增强编制就是法制意识,提高开展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自觉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今年以来,市委编办已通过开展《条例》宣传周、组建《条例》宣讲专家库、推动《条例》纳入2020年度普法内容等活动,持续加强《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以《条例》的学习贯彻为抓手,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监督检查,积极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有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