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改革动态>>正文
新乡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19年度述职评议会
2020-03-27 09:44  

​3月25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19年度各科室(办、中心)述职述廉工作会议,全面梳理总结一年工作,盘点得失、总结经验,谋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各科室(办、中心)负责人围绕上年度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建议、新年度工作谋划等逐个进行述职,分管办领导分别进行点评,肯定成绩、分析问题、提出建议。

编办主任李才忠强调,要通过述职评议互学互鉴互助互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机关党建和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围绕年度工作重点迅速行动起来,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作为党委工作部门,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机关党建各方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明确职责任务。要对标十九届四中全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对标中央和省改革要求,对标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办年度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职责,特别是要围绕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建设、信息宣传和好书读用等活动,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三要抓好工作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层层压实党建和业务工作责任,进一步激发全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扬钉钉子精神,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深入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着力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为推动我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