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改革动态>>正文
市委编办主任李才忠一行慰问下沉基层一线党员干部
2020-02-18 17:11  

2月18日,市委编办主任李才忠、副主任李海涛,前往诚城社区进达花园小区、东风路社区天太北小区等疫情防控卡点,慰问下沉基层一线的编办党员干部和党员义工。

李才忠指出,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期,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灾之前,危难时刻,下沉基层同志要坚决服从区镇(街道办)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敢于冲到疫情防控最艰难的地方,切实帮助社区做好联防联控工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李才忠要求,要协助好基层一线社区、小区同志开展工作,服务好社区居民生产生活。疫情期间,要增强为民意识,既要关心群众物质需求,也要关注群众的心理状态。多沟通,多教育,积极发动群众开展联防联控工作。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要坚决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多消毒,多锻炼,科学排班,劳逸结合,保持最昂扬的状态,坚持到防疫斗争的最后胜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