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改革动态>>正文
市委编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5 10:00  

10月11日下午,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市委编办主任李才忠以《历史的转折-党中央延安十三年》为题讲专题党课,全办党员干部参加,市第六巡回指导组陈彩胜同志到会指导。

党课在《十送红军》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沁园春·雪)的朗诵中结束。李主任围绕学习贯彻延安精神,从党中央转战延安的历史背景、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业绩和经验启示等方面,以党史重要事件为脉络,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突出、生动鲜活、内涵深刻的党课。

李主任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历史中寻找初心,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初心,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始终坚持党的政治路线,始终加强作风建设,倡导和弘扬时代需要的延安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10月12日,办其他领导分别在主管科室开展主题党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