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改革动态>>正文
市委编委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07-22 17:00  

7月19日下午,市委编委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编委主任张国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编委副主任王登喜,市委副书记、编委副主任王新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编委副主任张涛,编委委员王晓蒙、刘勇、李才忠、荆汝大、王学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学习了省委编委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委编委工作规则和市委编办工作细则,研究讨论了部分机构编制调整事项,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编委主任张国伟强调,新一届市委编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做好新时代新乡机构编制工作。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战略定位、目标任务、基本原则、纪律要求,不断提升全市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确保中央、省委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努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开创新局面。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巩固深化市县党政机构改革成果,统筹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扎实推进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协同推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创新,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坚持党的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强化队伍建设,确保机构编制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全力推进新时代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