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清单公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改革动态>>正文
新乡市召开县(市、区)党政机构改革推进会全力打好改革收尾攻坚战
2019-03-28 15:57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编办关于改革收尾阶段工作要求,3月27日,新乡市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召开县(市、区)党政机构改革推进会,对收尾阶段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各项改革任务不打折扣、不出纰漏,圆满收官。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组织、编制、人社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12个县(市、区)党政机构改革推进情况汇报,传达了省改革收尾攻坚工作有关要求,并就前一阶段新乡市委编办开展县(市、区)专项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张涛部长对县(市、区)党政机构改革收尾阶段工作以及改革完成后需重点跟进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此次机构改革既是对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政治素养的考验,也是对党委政府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检验。各县(市、区)一定要站位全局,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践行“敢转争”精神,在改革收官这一关键时期,主动担当,勇争一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高质量推进改革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三定”规定是此次改革最重要的文件性成果,也是中央、省检查验收重要一环,3月底前必须完成所有部门“三定”规定印发工作。同时,各县(市、区)要结合市委编办专项督导反馈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倒排工期、专人负责,整改一项销号一项,务必在3月底前将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确保改革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到位,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会上,各县(市、区)分管机构改革的负责同志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县(市、区)党政机构改革部署要求,在改革收尾阶段,不仅要快马加鞭完成改革未尽事宜,更要对标上级政策要求,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做好查漏补缺、完善提高,确保改革程序规范、文件齐全,全力打好改革收尾攻坚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版权所有: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新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甲1号

技术支持:新乡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备案号:豫ICP备12345678号